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炎炎夏日 深情慰问

时间:2019-08-20 17:02:06  公益中国人  谢向前 李秋瑛

QQ截图20190820170056.jpg

  8月19日上午,湖南易家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爱军、云漫舒高端团体定制总经理吴仕浪、欣新房车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区总经理陈美明、望城区总经理董红斌顶着烈日与高温,率团来访长沙市上善助残服务中心,送来了米、油等慰问物资,并为中心捐赠了电脑和60件夏季工装。

QQ截图20190820170040.jpg

图为湖南易家装饰有限公司蒋爱军董事长视察残友工作车间

  各位企业老总首先参观了中心残友车间,看到了正在做着印刷品加工工作的残障朋友。来访的客人们对残友们身上所体现出的身残志坚、自食其力的精神表示出了由衷的赞叹。老总们还亲切询问了残友们在中心学习、工作与生活情况。

QQ截图20190820170048.jpg

图为谢向前向各位老总做工作汇报

  随后,中心谢向前主任向大家汇报了中心一直以来在帮助农村残障人士进行“辅助性就业、文化知识普及、身体康复、心理咨询、社区融入”这些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各位老总对上善这些年来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中心残障人士自食其力的精神给予了赞赏,并表示:“上善能够利用本地资源拓宽残友就业渠道,帮助农村残友自强自立,克服‘等、靠、要’思想,用双手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其实关心和扶持残障人士并不只是某一个人或者某一家社会组织的事情,更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事情,是整个社会的事情;作为企业,我们对此同样有着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所以,我们也一定会长期关注残障群体,并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亦希望更多的企业与爱心人士加入我们,更好地帮助农村残障人士实现他们的价值,促使他们融入社会,促进社会的和谐”。( 谢向前 通讯员 李秋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