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华恒公司资助困难家庭孩子学费

时间:2019-08-28 14:28:2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郭登安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通讯员 郭登安) 8月27日,安徽华恒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高管魏安玉等,在舒城县城关镇仁和村支部书记骆克山带领下,来到该村王士发、史世龙两困难家庭,给两个家庭分别送去6000元、1000元助学金,解决两户孩子新学年学费。

据悉,新学期来临,王士发、史世龙两困难户正为孩子学费犯愁。王士发是仁和村安全组村民,他本人患大病手术不久在家化疗,妻子有智障,其母亲高龄多病,家庭经济收入微薄。他的儿子王勇在亳州学院读大三,全家正在为年度6000元学费着急。史世龙是仁和村准堤组村民,也是患大病在家休养,其父亲视力残疾,不能自理,妻子没工作,家庭无固定收入。小孩子史禄宝正在上小学,新学期到来,即使1000元学杂费,对这个家庭也是难上加难。

近日,华恒公司董事长高志红得知王士发、史世龙两户实际情况告后,便与仁和村取得联系,解决这两家孩子新学期学费,他说,不能让孩子们因缴不起学费而辍学。高志红表示,“扶弱济困,是公司参与慈善事业的一项内容。公司发展壮大了,不能忘记履行社会责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