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九源正饮助力公益 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两手抓

时间:2019-09-06 16:06:10    

        助力公益,勇于担当。前不久,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强势登录我国多个省份地区,造成大规模破坏,社会各界高度重视此次灾害带来的影响,各大企事业单位纷纷投入救灾工作,为受灾地区的救援及重建工作贡献力量。

        作为在众多茶饮品牌中脱颖而出的代用茶,九源正饮自成立之初便将沉甸甸的社会责任融入到品牌理念中。此次“利奇马”台风突袭山东地区时,九源正饮为东营市橄榄树公益发展中心志愿者们送来捐赠物资,为展开灾后清理卫生和重建工作奉献一己之力。

        此次捐赠物资中主要是九源正饮九号茶,针对“清热”和“化湿”有较好效果,为在一线开展救援及重建的志愿者们提供有效保障,并获得志愿者们的一致赞许和感谢。此次台风来临时,北京惠心元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袁尤为关注灾情,密切关注受灾情况,当得知有这样一支志愿者队伍不辞辛劳的顶着风雨清理通道、拾捡残枝杂物、不眠不休地投入抢险救灾工作时,立即做出应援方案,为组织和志愿者们送去支持与爱心。

        据了解,九源正饮作为众多茶饮品牌的一员,能在短时间内脱颖而出,实则得益于它独特的产品理念及良好的产品体验。九源正饮基于中医基础学,从消费者的健康出发,开创性的提出“什么体质喝什么茶”的健康养生理念,倡导精准的养生方式,打破人们固有的养生误区,用科学健康的茶饮产品掀起新的养生潮流。

        九源正饮主推的九款产品中,从“一号”至“九号”,分别适用于平和体质、血瘀体质、痰湿体质、阴虚体质、特禀体质、气虚体质、气郁体质、阳虚体质和湿热体质,此次捐赠志愿者救援队的就是适合湿热体质饮用的九号茶,包括九号茶在内的每款茶,都专注于调理人体体质,有着不同款式的调配,上市以来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

        对于此次捐赠一事,九源正饮表示:这是一个企业应该做的事,也是九源正饮正在做并将一直做下去的事,企业不仅要出产品、谋发展,更肩负着社会职责,九源正饮会继续把公益事业作为发展中的重要一步,在做好产品的同时,不忘初心,回报社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