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海尔首推物联网净水机

时间:2019-09-19 17:34:54  人民网-家电频道  

  9月17日,海尔正式发布了首款物联网净水机,并提出了“3免承诺”服务。海尔净水总经理刘建军表示,海尔净水希望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可随时通过手机APP关注家中净水机的运行状态,实现水质监测、一键报修等功能操作,同时,采用的高端智能水龙头也可自动检测滤芯使用情况,时刻提醒用户是否需要更换滤芯,进一步保证饮用水品质。

  据了解,海尔此次推出的不仅有以“博观”为代表的海尔物联网厨下净水机系列,还发布了卡萨帝物联网净水机天泓套系(平墅套和宜居套)、海尔智慧商用净水解决方案等,针对全屋、家用、商用等不同场景下的智慧饮用水需求,推出智慧全场景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了从产品的创新到场景化解决方案的打造。同时,基于物联网时代下用户的用水需求,海尔净水携手国美、苏宁、中怡康、慧聪网等相关机构,成立“物联网净水机普及推广战略联盟”,旨在推动“物联网净水机”新物种在大众人群中的普及发展,为中国市场的净水机用户创造更好的健康安全净水体验。

  另外,为了给用户创造最佳的体验效果,海尔净水郑重推出“3化3免承诺”服务。据记者了解,“3化承诺”为“水质改善透明化、滤芯寿命可视化、智能服务主动化”。“3免服务”则规定,凡购买海尔物联网系列净水机的用户均可享受:“水质净化效果不可视,安装一年内免费换新机”,“滤芯到期未主动提醒,安装三年内免费换滤芯(含RO膜)”,“预约时间内服务拖期,安装五年内免服务费”等。一旦“3化承诺”未能按照实施标准兑现,海尔净水则主动为用户提供对应的“3免服务”。(牛广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