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大唐托克托发电公司:展现非凡风采 尽显央企本色

时间:2019-10-22 15:47:39  新华网  

      10月16日,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迎来了中国大唐第十三届企业开放日。

    “礼赞70华诞,共建美丽中国”的签名板醒目地竖立在培训中心门外,广场中10块企业宣传展板在两侧整齐地排放,唐强强、唐优优热烈欢迎着来宾……企业现场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上午9时,来自工业园区及托县一中师生140余人齐聚托电,一睹世界第一大火力发电厂的风采。

 

    在培训中心报告厅,各位来宾听取了公司相关领导的致辞,并观看了集团公司及托电公司宣传片,参观人员对视频中的画面津津乐道,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智慧党建等工作赞不绝口;又在电力生产流程和公司环保方面进行了互动答题,在答题过程中,使参观人员更直观、形象地了解了一度电是如何形成的,以及该公司在环保方面所做的努力;接下来,根据来宾的先后顺序,以每70人一组按照既定的参观路线对公司宣传展板、培训中心、五期集控室进行了参观,听取了公司讲解员对企业发展历程的讲解,讲解员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令参观人员聚精会神地聆听着公司从小到大、从大变强的辉煌历史;高中一年级的小辉在签名板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对志愿者真诚地说:“长大了,我也要成为一名中国大唐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最后,参观人员借助微信纸板框与卡通唐强强、唐优优进行合影,大家拿起自己的手机,开心自豪地摆出各种自拍姿势,并在中国大唐官方微博进行互动直播,高中二年级的娜娜在微博中发表:我在大唐托克托发电厂,我为祖国比个心。照片上的她露出了甜美的笑容,为青春写下了幸福大唐的注脚。

    活动全程里,关注本次企业开放日的所有人都可以通过“图片直播”随时随地看到该公司的活动精彩瞬间,也借此直播平台,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示企业风采,擦亮“大唐”品牌。该公司的职工在微信朋友圈中晒出直播平台二维码,为其高质量发展兴奋与自豪。

    来宾们纷纷表示,托电公司举办的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使他们学习了很多电力知识,又对该公司在绿色环保、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所了解。经过此次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对外展示了该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扩大了“大唐”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下,该公司必将与时俱进、力争上游、跨越发展,积极履行央企责任,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