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永达理保经公司捐赠200万元支援湖北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3 18:14:3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吕光虎 杨娟 通讯员 刘君洪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吕光虎 杨娟 通讯员 刘君洪)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2020年2月3日,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由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股东北京厚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为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用于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QQ截图20200203181730.jpg

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吴永先总经理

  保险业是社会发展的稳定器。保险人是有大爱、有责任、有情怀、有担当、有奉献的人间天使。在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波及全国、牵动人心的当下,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高层迅速发出倡议、组织捐赠,协助政府、帮助同胞们打赢共同战“役”,践行社会公益,彰显社会主义国家保险业的大爱。

  据了解,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由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是一家全国性、综合性的保险经纪公司。该公司成立8年来,已在全国开设17家分公司,48个营业网点,拥有台籍管理层近300人,2019年为社会贡献税收近5亿元,达成MDRT(全球保险行业的“奥斯卡”——百万圆桌会议会员)1419人,在国内保险经代行业居于领先地位,走在国内主体保险公司前列。

  2018年6月30日,2018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暨第六届管理科学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培育MDRT的摇篮”代表保险企业,首次获得国家承认的唯一的“中国管理科学创新大奖”。

  据该公司一位高管讲,后续根据疫情抗击进展和人民生活需要,公司将再次发起捐赠活动,支援湖北疫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