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团结一心战大疫 国企担当显真情

时间:2020-02-05 14:47:2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叶 关彦鹏

微信截图_20200205144217.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刘叶 通讯员 关彦鹏)为支援哈尔滨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2月5日上午,哈尔滨工投集团副总经理陈维周,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田大鹏、副总经理尹继英,哈尔滨富山川生物科技公司负责人揭露一行,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铭山的委托,作为哈工投集团的代表,来到黑龙江哈尔滨市阿城区政府,将加班生产的140桶生物消毒液第一时间赠送到阿城区政府工作人员手中。阿城区区长杨桂榕、常务副区长吕海东,统战部部长辛庆山及阿城区有关部门领导,代表阿城区政府接受了捐赠。

  作为哈尔滨市属国有企业集团,哈工投集团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铭山同志一直坚守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线。在得知阿城区政府急需防疫物资的情况后,集团领导第一时间组织富山川公司员工加班生产。此次工投集团为阿城区政府捐赠的消毒液,是哈尔滨富山川生物科技公司生产的纯天然生物空气净化产品,不含酒精和氯,安全环保,经权威部门检测,对于流感病毒等有毒有害细菌的有很好的消杀效果。

微信截图_20200205144157.jpg

  作为哈工投集团未来发展五大板块中环保板块的重点企业,哈尔滨富山川生物科技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由哈工投集团控股的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富升环保开发有限会社共同成立。公司主要开展生物技术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和环保技术开发及推广。对于此次捐赠,哈工投集团副总经理陈维周表示,无偿捐赠这批生物消毒液,就是要为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出一分力、尽一份责。哈工投集团将积极配合各级政府,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下一步会继续生产更多消杀物资,爱心捐献到需要的地方去。

  杨桂榕区长向工投集团对阿城区防疫工作的鼎力支援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哈工业投资集团的主动作为,体现了国有企业的担当和奉献精神,也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阿城区政府相信在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防疫工作一定会取得全面胜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