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衡阳市佳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15万元爱心款和物资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09 10:23:5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先卫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刘先卫)2月7日中午,3辆满载着湖南省衡阳市佳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爱心物资驶进衡南县泉湖镇机关大院。该公司向泉湖镇负责人捐赠扶贫爱心款10万元现金以及640件价值5万元的水果、牛奶和饼干,慰问正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乡村干部、乡村医生、村辅警、敬老院孤寡老人以及湖北返乡人员,把温暖传到与疫情斗争的工作人员心里。

大爱无疆,共同战“疫”。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国人的心。衡阳市佳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彭红军说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春节假期泉湖镇很多党员干部、医护人员不顾安危奋战在抗疫一线。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作为企业我们要有社会责任,也必须挺身而出,扛起责任,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尽点绵薄之力。”同时,他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作贡献。

由该公司建设的泉湖二月八大市场,为泉湖镇打造文化旅游“风情小镇”贡献了非遗的独特魅力。连续四年参加承办“泉湖二月八”农耕庙会开幕式,赢得百万农民观众的欢声笑语。

捐赠仪式上,泉湖镇党委书记李春辉高度赞扬衡阳市佳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爱心之举。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该公司此次捐赠体现了民营企业爱国敬业、回报社会的价值观,对广大企业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履行社会责任将起到示范作用,让广大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党员干部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强大决心和动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