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舒城县干汊河镇中心卫生院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13 16:02:2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卢贤傲 余庆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卢贤傲 余庆)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亿万中国人民的心。面对暴发的疫情,安徽省舒城县干汊河镇中心卫生院在县卫健委及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响应,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前沿阵地,为干汊河镇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一、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布置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及时成立了干汊河镇中心卫生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领导小组,下设疾病治疗组和防控应急组;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全面部署村卫生室人员参与对武汉等疫区返乡人员测量体温、指导隔离等具体工作。

二、强化人员监测,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规范设置预检分诊点,对前来就诊的发热患者进行详细询问,认真做好登记工作。

二是协助镇村干部做好武汉等疫区返乡人员“五个一”访视服务工作,安排医务人员登门给每位武汉等疫区返乡人员定时测量体温,落实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每天实时掌握武汉等疫区返乡人员及来医院诊疗人员发热患者信息,认真贯彻落实对感染疫情患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方针。

三是协助镇村干部开展路口卡点管控工作,安排医务人员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工作,真正做到从源头进行管控。

四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通过电子显示屏幕、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画、出动宣传车播放等多种形式,宣传新型冠状肺炎相关防控知识,使广大群众对此次疫情做到客观了解、科学预防。

三、强化工作职责,忠于工作职守。“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干汊河镇中心卫生院要求全体职工全员上岗,确保在岗,加强督查考核,要求全院职工在非常时期坚守岗位,争做勇敢的“逆行者”,以实际行动身体力行习总书记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要求,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