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安徽九龙寨生态农业旅游有限公司向干汊河镇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0-02-16 11:21:0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胡秋霞 卢贤傲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胡秋霞 卢贤傲)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所有人的心,也牵动着安徽九龙寨生态农业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基林的心。吴基林在得知当前干汊河镇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通过多种渠道采购到了50顶帐篷、1万个医用口罩,于2月14日将这批防疫物资送到了干汊河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吴基林等创办的安徽九龙寨生态农业旅游有限公司,自2019年开始在干汊河镇九龙塘村投资建设九龙寨生态园,计划打造一个集游览观光、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生态养殖和休闲养老为一体的田园风光综合体。截至2019年底,九龙寨生态园已完成土地整治、林木景观栽植、道路水利等基础工程,现代农业大棚、林业管护设施、体育健身场所也正在建设中。
       吴基林在努力创业的同时,不忘扶贫济困,在此次捐赠防疫物资之前,他还曾帮助九龙塘村多名贫困户在生态园就业,实现在家门口就业增收脱贫,并资助数名贫困学生上学。吴基林始终不忘回馈社会,以持续不断的善举向社会传递奉献担当的正能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