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信阳平桥区烟草专卖局向市红十字会爱心捐款

时间:2020-02-18 10:43:0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秦宝成 王俊 刘福伟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秦宝成 王俊 刘福伟)2月17日上午,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烟草专卖局向信阳市红十字会送来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市政府办纪检组长涂卫民同志、政府办副主任陈春平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冠状病毒,突袭武汉,肆虐华夏。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抗疫情之时,平桥区烟草专卖局在地方政府和行业上级的领导下,严格秉持烟草行业“国家利益至上”的理念,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向抗“疫”战役自愿捐款的倡议,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奉献一份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

特殊时期,捐款活动既没有动员召集,也没有现场募捐,但全局98名干部职工滴水成河,聚沙成塔,半天时间内就自发捐款20600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烟草人的使命情怀与责任担当,为信阳抗“疫”工作取得全面胜利添翼助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