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党建先行引领 铸就律所腾飞

时间:2020-05-19 11:55:4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丽萍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通讯员 刘丽萍)这是一片极具发展潜力的热土,充满商机和活力,满载梦想和希望,山东杨宜广律师事务所就坐落在这个激情燃烧的城市—晏城。山东杨宜广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自2018年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先行、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律师行业工作大局,确保律师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秉承党建促所建、党务强业务、党风正行风的理念,努力探索党所共建新路径,切实发挥律所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取得了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共享双赢的良好局面。

  党建引领强素质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素质是能力的基础。山东杨宜广律师事务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这里有一只党建引领的律师团队密不可分,律所党支部利用有限的办公场所建立党员活动室、党员学习室、党建功能室,定期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员活动日等活动。为了让律所永葆活力,律所党支部积极开展“一帮一”活动,每位党员律师帮扶一位年轻律师或者实习律师,积极传授执业经验,同时律所党支部建立党员谈心日,定期围绕业务难题、思想动态等进行谈心谈话,及时纠正党员在思想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党建引领强业务

  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山东杨宜广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重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党员示范岗”活动,党员律师亮明身份佩戴党徽上岗,重温入党誓词,带动全所律师讲诚信、重品行、作表率,共同打造“山东杨宜广”律师在行业内的金字招牌。在党支部书记杨宜广的带领下,律所党员律师模范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完成了大量法律援助公益案件,荣获“齐河县扶残助残先进单位”称号。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山东杨宜广律师事务所的事业发展稳步推进,成为律所党建促所建的典范。

  党建引领强服务

  真诚服务是山东杨宜广律师事务所永恒的核心理念,山东杨宜广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始终坚持以“党建+公益”的创新形式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先后组织参加齐河县律师行业党员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和律师党员进社区法律服务活动等,为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利用宪法宣传日等重要时间节点,深入中小学校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及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在律所党支部的带领下,全所律师已走进社区、村居、学校、广场、企业开展各类法律咨询服务达20余场次,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

  抗击疫情做表率

  在疫情防控期间,山东杨宜广律师事务所成立以律所主任、党支部书记杨宜广同志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小组,同时成立了疫情防控服务团。防控小组及时安排律所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为企事业单位抗击疫情提供法律服务、法律建议,并为担任法律顾问的村(社区)进行志愿服务、积极捐款捐物。1月31日,律所响应号召向疫区捐款,全所10人合计捐款8137元,其中主任杨宜广个人捐款4837元。2月12日上午,杨宜广律师、尹萍律师自带两千元慰问食品,赶赴齐河县赵官镇践行党员律师“我承诺、我践行”党员模范先锋使命。周宁律师、泮宜志律师奔赴仁里集镇政府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并自发捐赠消毒液200斤、食品八箱。2月14日,杨宜广律师、杨志华律师作为焦庙镇村(社区)法律顾问,为社区疫情防控值班人员捐赠了牛奶、方便面等十余箱物品。2月19日,杨宜广律师、周宁律师为齐河县中医院捐赠食品等物资,为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医疗人员加油鼓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