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北大荒农垦集团查哈阳农场有限公司与金禾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工业大麻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20-10-10 13:17:5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王砚辉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王砚辉)10月8日上午,北大荒农垦集团查哈阳农场有限公司与哈尔滨市金禾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工业大麻基地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查哈阳农场有限公司在大力发展工业大麻产业种植,扩宽销售增收渠道上迈出坚实一步。

12.jpg

  据了解, 查哈阳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场长时厥祥,齐齐哈尔分公司政法信访办负责人张福斌,查哈阳农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国义、伞斌,金禾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林才,副总经理王金柱,相关部门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13.jpg

  签约仪式上,时厥祥代表农场有限公司对金林才一行再次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查哈阳农场有限公司拥有得天独厚的土地资源优势,为发展工业大麻种植产业提供有利条件。金禾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种植、加工模式和成功经验,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禀赋和产业化、规模化经营优势,共同打造工业大麻种植、加工、销售全产业新格局,培育新动能,最大限度地促进职工增收、企业增效。

14.jpg

  金林才指出,经过了前期的实地考察、交流,看到在多方共同努力下有限公司工业大麻种植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查哈阳工业大麻产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也为今后长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在未来合作上都能够本着诚信为本,互利共赢的原则,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不断提高现代农业综合竞争力。

15.jpg

  据悉, 金林才、伞斌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工业大麻基地合作共建协议书》。双方还围绕工业大麻种植备案、机械化收获、项目政策补贴等项内容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