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垦区查哈阳农场有限公司举办庆祝第21个记者节座谈会

时间:2020-11-09 12:15:0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王砚辉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王砚辉)在11月8日第21个记者节到来之际,黑龙江垦区查哈阳农场有限公司(农场)召开了庆祝座谈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社会事务部主任王庆海与宣传部、广播电视站新闻宣传工作者齐聚一堂,谈经验、补短板、谋发展,共同庆祝这个属于记者自己的节日。

11.jpg

  王庆海首先代表有限公司党委看望、慰问了广播电视一线新闻工作者,了解了新闻摄制、安全播出情况,并新闻宣传战线全体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12.jpg

  在讲话中,王庆海对过去一年的新闻宣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一年来有限公司全体新闻工作者充分展示了媒体人的职业素养,为弘扬社会主旋律、宣传企业文化、提升品牌知名度做出了积极贡献,助推了有限公司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也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新闻宣传工作,大家要始终坚守主业不动摇。要加快推进新老媒体的深度融合,高质量、高效率地尽快适应集团改革发展节奏,加大新闻内容的创新力度,不断提升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加强融合型媒体人才队伍建设,新闻工作要在强化“四力”上下功夫,着力提升个人能力与新闻素养,适应集团改革发展需要。

  随后,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将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累的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在座谈中增进感情、提升能力,为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讲好北大荒故事鼓舞干劲、凝聚正能量。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