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黑龙江红兴隆青山检察室助力民企再扬帆

时间:2020-12-02 13:55:35  青山检察室  

微信图片_20201202135054.jpg

  红兴隆人民检察院服务民营经济联系点正式揭牌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黑龙江省红兴隆人民检察院青山检察室在护垦佑农“十百千”服务工程中,不忘检察初心,牢记为民使命,在“四民服务”创新工作中,树立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开展“助力民企”服务,主动回应民营经济发展的司法需求,发挥民行检察职能,完善联络机制,建立服务民营经济联系点,进一步加强法律服务供需对接,联合开展以案释法及警示教育等活动,积极探索服务保障企业机制创新,推动建立新型的检企关系,依法保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02135050.jpg

  2020年12月1日,检察长王学林和北大荒集团有限公司八五六分公司周保总经理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农垦北斗翁粮食经销有限公司揭开了该院第一个服务民营经济联系点牌匾,此联系点的建立是服务民营企业的一个新开端。

微信图片_20201202135100.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检察长王学林提出了检察机关将进一步找准服务民企的重点,提升服务质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检察机关和民营企业保护的结合点,抓住民营企业发展难题,增强护航民营经济发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的要求。农场领导周保对青山检察室服务辖区经济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检察机关能当好民营企业发展的参谋,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表示农场党委会一如既往支持检察工作。民营企业家代表对人民检察院主动服务民营企业,建立便企、利企联系点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民企在营商环境中所遇到的惠企政策红利的落实及监督、民企诉求渠道的畅通和法治化管理上的短板问题,希望在今后的联系中能得到检察机关更多助力,依托服务民营企业联系点,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管理能力,预防涉企违法问题,保护民企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02135057.jpg

  青山检察室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民行检察职能,全面落实“三个平等保护”原则,依托服务民营企业联系点,加强法律服务供需对接,联合开展以案释法、警示教育等活动。同时探索服务保障企业机制创新,推动建立新型的检企关系,更好地在民企法治发展的轨道上助力;在民企经济建设的运营中增力;在检企共创的联系中合力,依法打击涉企违法犯罪,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