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德州齐河县公证处主动服务为企业解难题

时间:2021-04-25 11:07:5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燕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公证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主动转变传统服务模式,倾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近日,齐河县公证处工作人员了解到开发区某企业与外地一企业在合同签订与工程款支付方面出现了分歧。得知此情况后,公证处工作人员积极联系该企业,告知企业负责人可以通过办理邮寄送达行为保全证据公证为解决纠纷留下有力证据,并立即汇总整理出办证清单流程,优化办证手续,做好办证前期对接工作。在办理过程中,为企业开设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出具了邮寄送达保全行为公证书,得到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赞扬。

  齐河县公证处坚持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首要目标和根本评价标准,秉承“公证为民”宗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主动联系和服务群众,为有实际困难的群众、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公证服务,以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