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馆陶县中医院三举措做好离退休老干部体检工作

时间:2021-04-30 01:55:2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长林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长林)受县老干部局委托,近日,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采取三项措施为全县49名离退休老干部做了一次健康体检。

11.jpg

  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馆陶县中医院党委、院委会高度重视这次老干部健康体检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制定了离退休老干部健康体检方案,对体检项目和体检流程进行精心安排,要求体检中心参检人员精准体检、热情服务。武洪民书记、韩建书亲临体检一线现场指挥调度。

12.jpg

  严格流程,温馨服务。中医院体检中心根据老干部身体状况,提供了头部CT扫描、化验、彩超、心电图、胸透、眼部、耳鼻喉、口腔及内、外科和中医体质辨识等检查项目。为减少老干部候检时间、提高检查效率,中医院选派7名陪检人员全程引导、陪同老干部体检,对行动不便的老干部悉心搀扶,并在体检处配置了候检座椅。中医院还为离退休老干部们准备了热粥、面包、小菜、小馒头、水果健康营养早餐,老干部们体检后吃着可口早餐心里感到热乎乎的。

13.jpg

14.jpg

  上门服务,助力健康。中医院体检中心派专人送体检结果上门,送健康养生建议上门。根据每一名老干部体检报告结果,为每一名体检老干部制定了个性化养生保健建议。确保参检老干部舒心满意。情系老干部,体检暖人心。馆陶县体检中心医务人员优质温馨的服务,赢得老干部及家属的好评。一位参加体检的老干部说:“县中医院为我们想的真周到,每个体检流程都有专人陪同、引导,体检后还给我们准备了健康营养早餐,体检结果还送到家里。谢谢中医院对我们老干部的关心照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