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北京糖代谢研究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5-27 14:03:3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424日,北京市学术性社团联合党委所属北京糖代谢研究会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研究会成为服务首都、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糖代谢学术领域的一支骨干力量。党支部副书记、秘书长任纪峰主持报告会。会长、首都医科大学教授高彦彬和副会长、理事、会员、卫生健康工作者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1619968521446573.jpg

 

报告会上,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张海峰结合上级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增强“四个意识”,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学用结合,学党史,办实事,送温暖,传党恩,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希望全体党员和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为民情怀、学出辩证思维、学出昂扬斗志,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性,让北京市委社工委提出的社会组织党建“北京方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每个人的不懈努力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619968731104846.jpg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和会员纷纷表示,报告会既是一堂深刻的学习辅导课,又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视野开阔、深入浅出,让我们这些会员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比较系统的理解,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能力,践行责任担当,在党史教育学习中续写研究会工作新篇章。文/张梧诗  图/佚名  责编/海风


161996984612229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