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馆陶县中医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会

时间:2021-07-03 14:55:3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长林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长林)庆华诞,筑堡垒,砥砺奋进新时代;树典型,强先锋,扬鞭跃马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为落实“馆陶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6月29日16时,河北省馆陶县中医院在医院综合楼12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了落实“馆陶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七一”表彰会。

11.jpg

  会议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开始。馆陶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武洪民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院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结合传达全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对中医院35年发展历程作了深情回顾。他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珍惜荣誉、再创辉煌。

12.jpg

  一是识大势,顾大局,坚定中医院高质量发展信心;二是再学习长本领,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聚集新动能。三是转作风,当先锋,建设群众满意的馆陶县中医院;四是强基础,筑堡垒,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院纪检书记张朝勇宣读了《馆陶县中医医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院领导为1名受到县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8名受到卫健系统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11名馆陶县中医院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中医院优秀退休共产党员颁奖。当受表彰人员身披红花、精神抖擞依次走上主席台接受表彰的时候,全体人员热烈鼓掌表示祝贺。3名受表彰人员代表做了典型发言。馆陶县中医院院长韩建书主持会议,她期望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在院党委领导下,抓党建促引领,筑堡垒当先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奋力谱写中医院发展新篇章。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