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华电北一发电公司召开“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9-09 10:38:3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魏志军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魏志军)新《安全生产法》执行之际和3号机组C修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外委单位安全管理,提高外委单位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9月2日,华电北一发电公司针对外围单位和生产一线人员召开“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安全专题培训学习会。

  培训会议着重就2021版《安全生产法》第九十七条、华电新疆公司十五条禁令、无证作业及近期天津开发区“8.28”人身触电死亡事故结合该公司日常安全管理进行了学习、宣贯和事故原因剖析。

11.jpg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专题培训

  本次安全教育培训本着“培训不到位就是安全隐患”的思想,结合外委单位作业特点,主要从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劳动纪律规定、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安全注意事项、防范措施、个人防护用品的规范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更加贴近实际培训采取观看事故警示教育片、典型违章分析等多种形式展开。

  目前,该公司3号机组检修工作在望,针对外委单位施工人员较多,该公司将严把外委单位安全教育关口,加强外委单位现场安全监管,为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好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会议分为五个批次共150人参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