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陕西旬阳妇幼与安康市中医院举行技术协作促学科发展

时间:2021-09-14 16:46:1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梁晓玲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梁晓玲)9月13日,陕西省​​​​​​​旬阳市妇幼保健院与安康市中医院签订技术合作协议,市中医院副院长梅安存、原党委书记郭圣杰、院长助理杨关山、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此次技术协作签约,标志着两院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

11.jpg

  据悉,市中医院利用自身医疗技术和管理优势,以旬阳妇幼院的需求为导向,选派业务骨干组成支援团队,进一步深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提升等方面帮扶指导,促进优质医疗资源纵向流动。协助我院完善医疗制度,建立健全精细化管理制度,为旬阳市妇幼保健院留下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伍,不断提升妇幼保健院的技术实力。

12.jpg

  旬阳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表示,通过三甲医院专家团队的注入,两院更多互动、专家更多交流、专业更紧联系,对我院“一院两中心”整体规划,将上院区建设为妇女医疗保健中心(妇产医院)、将下院区建设为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儿童医院),建立孕产妇急救中心、新生儿急救中心,完善儿童保健、孕产保健、妇女保健业务,推动妇幼健康事业更好发展,医疗保健服务能力全方位的提升。

13.jpg

  安康市中医院副院长梅安存说,相信在市卫健委的领导下,在旬阳市卫健局的大力支持下,双方一定能实现共建、共享、共赢,真正让老百姓受益,从而达到互相提高、合作共赢的目标,更好的体现两院公益性。

  市中医院相关负责人深入旬阳妇幼保健院上、下院区,就儿童医院建设、口腔科门诊及相关对口业务深层次协作进行交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