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馆陶县中医院急诊科:真拼快跑救人命

时间:2021-09-23 13:49:5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长林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长林)9月22日7点39分,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院前急救科接到120急救中心电话指令:在106国道馆陶路段西苏村加油站西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3名伤者急需救治。

  急救铃声就是命令,时间就是患者生命。该院急救科值班医生张涵、护士张明花和司机杜振闪迅速出车,7点44分救护车行驶到西苏村小学路段时,发现正值学生开学时段道路拥堵无法前行。司机师傅立即调转车头向南环路方向绕行。7点47分救护车到达县城滨河路南环路交叉口时,发现此地也是交通拥堵。见此情景,医生张涵、护士张明花携带急救箱、氧气包跳下急救车,火速向事故现场跑去。尽管她俩气喘吁吁、汗流满面,但她俩咬牙坚持决不放慢奔跑的脚步,她俩知道时间就是患者的生命。7点57分到达事故现场后,她俩顾不得歇歇喘口气,就迅速对1名中年女性、1名青年女性和一名少年男性开展了急查:中年女性患者左下肢肿胀疼痛,右侧膝部肿胀疼痛;这名青年女性患者胸闷,呼吸困难,下腹部疼痛,遂迅速给予氧气吸入等急救措施施救。8点3分救护车在交警帮助下到达事故现场后,急救组人员迅即将3名患者背上救护车,急速驶往馆陶县中医医院诊治。目前,3名伤者经救治后正在康复中,她们对馆陶县中医院待患如亲、救命第一的做法夸赞不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