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黑龙江省大山种羊场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劳动竞赛促秋收

时间:2021-10-15 16:04:1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王志红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王志红)为加快推进秋收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秋收生产工作,10月10日,黑龙江省大山种羊场有限公司工会联合农业发展部、农业科技服务中心、党委工作部等部门大力开展“保秋粮 夺丰收”劳动竞赛,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抢收热潮。

11.jpg

  据了解,本次竞赛主要目的是通过“比服务、比进度、比安全、比质量、比奉献”, 以赛提进度、以赛提标准,最大限度地调动职工群众抢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赛促收,保证秋收进度和质量。

12.jpg

13.jpg

  通过此次劳动竞赛,全面促进了秋收工作的提质提效,同时该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种植户做好一线秋收生产服务指导,切实解决种植户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目前,全场种植户秋粮收割工作已报捷,秋翻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