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携手中农公司爱心种子送农民

时间:2022-04-22 14:53:1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胡婧 王鹏 贾峰耀 王军

图片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春耕到了,正担心买不到好种子,今天你们就过来送了这么多,还帮我们节省了成本,真是太感谢了……”脱贫户马登禄、王瑞虎、段小明、成建勇都拿到了“爱心”种子。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不误,立春之后,农时不等人,山西文水县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携手中农公司开展疫情防控进乡村,“爱心”种子送农民。

图片2.jpg

  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春耕不停歇,早准备、早行动,积极部署开展春耕备耕各项工作,农资、农事事项有序开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时期,针对部分脱贫农户采购种子、等农资难的问题,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携手中农公司负责人吴宇辉把60余亩玉米种子直接送到下曲镇永乐村农民的田间地头。

  学雷锋小贾爱心接力团携手中农公司已经连续8年给脱贫户免费送种子,之后他们还会积极引导农户强化田间管理,做好农业发展工作,以“小种子”发展“大项目”,绘好“乡村振兴图”,走出一条富村富民的发展好路子。(胡婧 王鹏 贾峰耀 王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