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黑龙江大山种羊场有限公司召开营销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2 15:32:0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庆海 王志红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庆海 王志红)近日,黑龙江省大山种羊场有限公司召开营销工作会议,有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敬波主持召开。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会议设两个会场。

11.jpg

  会上,孙敬波宣读了《大山种羊场有限公司农产品营销方案》和《大山种羊场有限公司“十三叶”大米全员营销方案》。

  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庆海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一是要制定方案,明确目标任务,通过建立有效考核激励机制、完善考评指标体系,激发全员营销动力。二是坚定三个自信(品质自信、能力自信、信誉自信)。三是坚持两个定位(定位产品档次,定位消费群体)。四是要做好开发人脉关系、拓展销售渠道、讲好品牌故事、定期加强培训、做好售后服务等工作,全力打造营销“大格局”,促进企业持续增产增效。

12.jpg

  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耿春强调,营销工作关系到有限公司未来发展和走向,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市场、目标、业绩三个导向,创新营销模式,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勠力同心,用干事创业的激情,激发营销工作新动力。要不断加强营销人才队伍建设,定期组织营销培训学习,尽快掌握营销的知识、技能和核心技巧。要利用“全员营销”的营销模式,真正让每一个岗位都成为销售工作的重要一环,动员可动用的一切力量,整合身边一切有效资源为营销工作助力,要围绕农场有限公司的主责主业,展现自身优势抓营销,由“种得好”向“卖得好”转变,切实形成形成人人想营销、人人抓营销、人人爱营销的新型营销大格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