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黑龙江大山种羊场有限公司党委走访特殊职工群众

时间:2022-04-22 15:39:5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王志红 杨博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王志红 杨博)为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了解和解决有限公司特殊职工群众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把企业人文关怀落到实处,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4月20日,黑龙江省大山种羊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带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装部长解堂东及相关部门人员,来到有限公司特殊人员家中走访调查。

11.jpg

  有限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将帮扶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以提高职工群众满意度为出发点,以让职工群众过上美好生活为目标。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对基层上报的58名特殊人员进行评定,初步评定出17名特殊人员为帮扶对象。

12.jpg

  走访调查中,党委书记、董事长耿春与特殊职工家庭亲切交谈,认真聆听了困难职工的真实想法和意见需求。详细了解了特殊职工及其家庭成员的工作状态、工资收入、家庭状况、子女就学、社会保险、困难原因等相关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现实,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困难、努力生活。

13.jpg

  下一步,有限公司党委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通过政策帮扶增加特殊人员家庭收入,结合“党员联系户”主题活动,采取“一帮一”和“多帮一”的帮扶方式,针对每个家庭的实际困难,制定具体帮扶措施和目标,帮助他们尽快摆脱困境,当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切实为困难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