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馆陶县中医医院整形美容术重塑人生魅力

时间:2022-05-05 11:09:2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长林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长林)30岁的张女士常为自己脸上长出的斑点而烦恼不已。爱美的她得知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整形美容科点阵激光仪能去除脸上斑点后,很快就找到了整形美容科郭俊义医生就诊。

  郭医生检查后认为郭女士脸部斑点适合激光+纯中药面膜进行联合治疗。郭医生耐心解答了张女士提出的疑问,为她制定了美容方案。张女士签订了激光治疗同意书后,经郭医生治疗后,张女士终于恢复了往日的美丽容颜。张女士的闺蜜见了她都很惊讶,纷纷询问她的美容心得。张女士自豪地告诉她们:要想美容养颜,还得去馆陶县中医院。中医院整形美容科医生技术高、态度好、设备先进,花钱不多,美容疗效还挺时髦。

  郭俊义医生说:馆陶县整形美容科引进的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治疗仪治疗皮肤病有三特色优势:一是创伤小,恢复快;二是逐点扫描,高效安全。三是治疗精细快速、疗效更佳。二氧化碳点阵激光可解决“痘坑痘印”、“痤疮”、“疤痕疙瘩”、去除病毒性疾病如扁平疣、丝状疣等赘生物、色素性疾病,去除各种色素痣、去除眼睑、鱼尾纹等眼周细小纹;有效改善妊娠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