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北馆陶县中医医院:便民新举措 服务更暖心

时间:2022-05-09 16:57:4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长林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长林)为做好医院闭环管理期间医疗服务工作,让患者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统筹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两手抓,在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的同时,不断在完善就医体验上想办法、下功夫,开展了一系列便民惠民服务措施,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受到患者及家属好评。

  用好“便民箱”。各临床科室护士站用好“药品便民箱”、“生活用品便民箱”,箱内放置创可贴、消毒药水、纱布,针线包、一次性水杯、老花镜、充电器等用品,方便住院患者及家属使用。

  超市前移护士站。为方便患者不出病区就能购买生活用品,医院与院内超市协商,根据患者及家属需求,将超市物品前移护士站,扫描二维码即可购买。

  医院食堂统一送餐。医院食堂根据各科室订餐清单,用配餐车将一日三餐送到各病区门口,由护士长统一配送,方便患者及家属就餐,杜绝人员聚集。

  实施“抗原+核酸”双检模式。对急需就诊病人,在核酸检测未出结果之前,可在医院预检分诊处同时做抗原检测(约20分钟出结果)和核酸检测,持阴性结果可先就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