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查哈阳米业有限公司与北京四海明洋商贸有限公司举行区域代理签约仪式

时间:2023-04-06 14:12:0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苑少华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苑少华)4月2日,黑龙江省查哈阳米业有限公司与北京四海明洋商贸有限公司举行了区域代理签约仪式,标志着“查哈阳大米”在北京的销售渠道进一步拓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邵学杰,北京四海明洋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立刚出席签约仪式,米业公司和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12.jpg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查哈阳大米”销售权限、权益保护、销售模式以及后续产品供应、运输、双方责任和义务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签订500吨大米销售战略合作协议。

13.jpg

  邵学杰对刘伟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此次成功签约成为区域代理表示祝贺。他说,查哈阳农场拥有得天独厚的水稻种植优势,生产出的查哈阳大米晶莹如玉,温润如脂,具有很高的品质和营养价值。“查哈阳大米”还通过了欧洲食品安全指标检测,获得了通往世界的通行证。希望通过合作进一步拓宽市场,提升查哈阳大米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14.jpg

  刘伟刚表示,很荣幸能够签约成为“查哈阳大米”的区域代理,十分看好查哈阳大米市场前景,今后将充分发挥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自身资源优势,建立稳定的销售体系,携手打造优质品牌,实现互利共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