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大兴安岭移动通信分公司开展“健康长寿从我做起”员工关爱医疗保健知识健康讲座活动

时间:2023-04-20 12:28:42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赵丽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赵丽)2023年4月7日,大兴安岭移动通信分公司邀请国内著名的中医专家庄险峰主任医师,开展了“健康长寿从我做起”员工关爱医疗保健知识健康讲座活动。

11.jpg

  本次讲座从心理健康、生理健康、道德健康、社会适应健康,保健知识,慢性病预防等方面,先通过现场把脉对公司员工的身体状况有个大致的了解,然后再从普遍性到针对性通过讲、问、答等互动的方式,为员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辅导,让员工现场听得懂,易理解,又有效,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保健课,让员工们受益匪浅。

12.jpg

  在问、答互动环节,员工们现场提出了一些共性和个性问题,庄医师均给与了细致的解答并提供了治疗指导意见。在授课内容以外,庄医师还依据自身几十余年的养生经验给大家传授了许多有益的生活习惯和健身方法,老医师的现身说法对员工们的触动和激励很大,员工们纷纷感慨说:"这样的讲座太有价值啦!我们平时工作紧张,身体基本都是亚健康,想调养身体也不是太得要领,有这样的老中医给讲讲课指导指导真是受益不少,解决了很多生活中迷惑迷茫的问题,同时也可以学习到许多防治未病知识。"

13.jpg

  举办这次医疗保健知识讲座,体现了大兴安岭移动通信分公司公司对广大员工健康状况的关心和爱护,目的是为了增强广大员工的日常保健意识,提高生理和心理保健水平,提倡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这既是广大员工强身健体的实际需要,也是普及健康知识,保护大家身心健康、调动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的现实需要。

  据介绍,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大兴安岭移动通信分公司员工们的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