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馆陶县中医院:一杯养生茶 真情暖心田

时间:2023-06-06 11:12:0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孙长林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孙长林)针对当前流感发病流行的实际,为主动做好住院患者的流感预防,近日,河北省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老年医学科特推出免费养生保健茶服务项目,免费送给住院患者及家属饮用。

11.jpg

  据该科护士长介绍,此处方养生保健药茶,由该院中医专家组根据不同季节常见病预防拟方,由医护人员每天调剂熬制,并定时更换配方。该院推出的免费中药养身保健茶药性平和,可以调和脏腑阴阳、气血盛衰,既可疗疾,又有调理之效,能很好地帮助群众强身健体、对抗病魔。免费养生保健茶便民服务的推出,不仅温暖了患者的心,更凸显了馆陶县中医医院 老年医学科的医患情深。

  一杯杯温暖的养生茶,一张张温情的笑脸,驱散了患者身上的寒冷,也让老年医学科充满了温情和暖意。近年来,馆陶县中医院不断更新服务理念,拓展新思路、尝试新做法,从点滴小事做起,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方面频出实招,如便民服务窗口、网上预约挂号、母婴温馨小屋、覆盖全院免费WiFi、共享充电宝等便民措施。该院通过不断提高医院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用实实在在的便民小事温暖着患者心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