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南通冠律师事务所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时间:2023-06-21 15:52:5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吕鑫 苏明明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吕鑫 苏明明)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3年6月14日,河南通冠律师事务所组织律师深入光山县博正树脂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体检”。

11.jpg

  活动中,律师通过合同查阅、车间考察等方式,对走访企业的基本情况、法人治理结构、资产财务状况以及各部门业务流程等进行系统的诊断、检查,向企业负责人宣传了《民法典》合同编的相关法律知识,并对该公司提出的法律问题,予以解答。

12.jpg

  通过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负责人的法律意识和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下一步,光山县司法局将继续发挥“法治体检”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中的重要作用,主动深入企业“问诊把脉”,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城关镇:“粽情端午·艾留余香”迎佳节
舒城县城关镇:“粽情
徐州刘楼社区开展“移风易俗过端午 崇洁尚廉育美德”端午节主题活动
徐州刘楼社区开展“移
冰城公安圆满完成哈洽会安保任务
冰城公安圆满完成哈洽
黑龙江大庆移动全力保障“旅发大会”各项活动通信畅通
黑龙江大庆移动全力保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