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河南申鼎成律师事务所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

时间:2023-06-25 11:04:07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吕鑫 苏明明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吕鑫 苏明明)为提升企业的法治理念和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近日,河南申鼎成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鸿泰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体检。

11.jpg

  参与活动的沈刚律师从法律认知、合同履行风险、劳动用工等各方面对该企业进行“法治体检”,分析企业存在的法律风险,提出专业的法律建议,帮助其有效避免风险和损失;企业负责人、企业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就困难职工法律援助、经营中存在的法律问题以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与律师及有关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点对点的沟通和交流。针对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律师认真分析查找了企业的法律需求和风险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思路和建议。

12.jpg

  律师开展法治体检活动,充分融合了法治宣传、法律援助、法律服务等职能优势,通过了解企业经营环境,与企业搭建交流平台,运用法治方式破解企业发展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光山县司法局:人民调解助力农民工讨薪
光山县司法局:人民调
舒城县城关镇:“粽情端午·艾留余香”迎佳节
舒城县城关镇:“粽情
徐州刘楼社区开展“移风易俗过端午 崇洁尚廉育美德”端午节主题活动
徐州刘楼社区开展“移
冰城公安圆满完成哈洽会安保任务
冰城公安圆满完成哈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