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邯郸广平公安两项建设做实暖警工程

时间:2019-11-13 09:50:3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赵金铭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赵金铭)近年来,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公安局结合县情和局情的实际,坚持从优待警与从严治警“同频共振”,以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为契机,以营造拴心留人的警营环境为着力点,在硬件上重点改善基层办公、生活条件,在软件上健全救助机制、强化健康保障,努力将惠警、励警、暖警的各项举措做实、做全,将组织的关爱和上级的温暖传导到基层一线所队,不断强化民警的职业归宿感,使所队民警安心扎根基层、开心工作生活,有效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结合实际,全力推动硬件建设。一是创新食堂管理方式。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研究机关食堂改造工作,修缮原有食堂,优化厨房、储物间、餐厅、等区域设置,加强日常管理服务,保持食堂清洁卫生,开展伙食满意度调查活动,落实征求菜品意见,结合警务、勤务多变的实际情况,合理调剂伙食,让民辅警吃得舒心、吃得满意、吃得健康。二是健全救助机制。建立健全慰问机制,凡民警及离、退休人员生病住院,该局主要领导及政工部门必上门看望、慰问,尤其是对因公负伤的民警,局长、政委及分管领导必亲自前往慰问。同时,还认真落实民警年休假和健康体检制度,建立民警健康档案,及时掌握民警的身体状况和疾病信息。

因地制宜,开展警营文化建设。该局把文化环境建设纳入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总体规划,因地制宜搞好民警的文体活动,发挥文化育警作用。在各楼道设立“文化长廊”,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用一幕幕真实的场景,潜移默化,陶冶情操,进一步提升民警综合素质,提振公安民警精气神。同时,该局积极开展庆“三八” 、“五一”、“警营开放日”等主题宣传活动,举行拔河友谊赛、篮球友谊赛、羽毛球友谊赛等趣味文体活动;邀请各界人士和中小学生走入警营跟民警面对面交流,组织年青干警参加线上马拉松活动,通过这些警营活动,既丰富了民警生活,又培养了民警团队协作精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