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山西绛县交警: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

时间:2019-12-11 11:02:0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刘中青 王国箐

11.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沿讯(通讯员 刘中青 王国箐) 12月9日,山西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正在辖区南乔野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宣传中,民警根据辖区农村地区群众出行特点,重点向村民宣讲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交通安全常识,告诫村民骑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要系安全带、农用三轮车不得违法载人及不驾乘超员、超速、超载、无牌无证等车辆。同时,民警向村民们发放了《农村交通安全知识手册》、《致广大驾驶员的一封信》、122主题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引导村民要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远离交通违法行为,努力提高自己的文明出行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切实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