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巴州焉耆法院“锁定”拆迁房抵扣执行款

时间:2019-12-23 14:32:16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焉耆县法院开展“冬季风暴”执行行动以来,执行局全体干警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创新执行方法,全力打通执行难最后一公里。

在执行申请人郑某与被执行人沈某借款合同纠纷案件中,焉耆县人民法院今年8月自收到郑某的申请执行书以来,通过网络查控到沈某名下无任何存款。顺着申请人郑某提供的财产线索,了解到沈某有一套破旧的平房住房一套面临拆迁。

当即执行法官先后奔波焉耆县房产局、住建局及拆迁办公室核实此财产线索属实,并告知启动拆迁补偿方案后发放补偿款时第一时间通知我院。同时传唤此案被执行人,沈某到院后起初并不情愿以拆迁款抵扣执行案款,找各种理由拒绝履行郑某欠款。在执行法官多次沟通、耐心释法下,沈某迫于压力,主动签字同意以拆迁款抵扣执行款。

12月初接到县拆迁办公室电话通知,近日将对沈某房屋拆迁地块区域发放拆迁补偿款。在拆迁办联合协作下,执行法官成功划扣执行案款9.8万元,该案得以执结。巴州焉耆县法院与县拆迁办共同协作,精准发力锁定拆迁房,成功执结积案,有利地维护了司法权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