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东营市垦利区:社矫对象助力疫情防控战

时间:2020-02-04 14:48:0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魏丽娟

微信截图_20200204144759.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魏丽娟)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司法局积极行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一些社区矫正对象也积极响应所在村居、社区的号召,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

微信截图_20200204144728.jpg

  黄河口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王某广、曹某全主动参加村居的值守站岗,严守村口,协助村委排查车辆、人员,每天工作8小时,寒冷无畏,风雨无阻,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兴隆司法所社区矫正对象张某亭和陈某伸出援助之手,分别向垦利区红十字会捐献慈善款2000元,“我捐的钱不多,但也是我的一点心意,在疫情防控面前,奉献自己的一点爱心,为重灾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也是我应该承担的一份社会责任。”陈某如是说。

微信截图_20200204144745.jpg

  垦利区司法局一直坚持矫正监管与教育矫治并施,通过开展“七类集中教育、五种社区服务”,切实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身份认知和社会归属感,重塑他们融入社会的信心和勇气。

  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防控,我们共同在行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