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瓜州县西湖派出所加强疫情期间队伍管理工作

时间:2020-02-18 10:56:0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俞晓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俞晓)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并且确保疫情期间所内各项重点工作及基础工作不放松,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公安局西湖派出所采取有效措施,强化疫情防控期间队伍管理,全力保障一线民警及辅警身体健康和安全防护,认真做好疫情源头防控及排查工作。

一是认清疫情形势,提升政治站位。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势凶猛,呈现不断扩展蔓延趋势。西湖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要牢固树立“疫情就是警情”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上来,听从命令,服从指挥,忠诚履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全所民、辅警要进一步加强全所重点工作及基础性工作,按照分工,各司其责,确保疫情期间派出所各项基础性工作扎实跟进,要求全所民、辅警随时做好应对紧急情况、处置突发事件的准备。

三是关心关爱民警,加大防护力度。要严格按照县局党委的相关要求,做好单位内部疫情防护及消毒工作,并为一线执勤民警、辅警配备口罩、手套、防护服以及清洁消毒用品等必要的防护装备和后勤保障。开展相关疫情防护培训,帮助民警、辅警提高病毒防范意识、增强自身防护能力,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全力保障民警、辅警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的斗争中去。

四是严明工作纪律,强化信息报送。对全所人员进行仔细排查,对外出和接触感染情况进行排查摸底,并指定专人每日对上级部门下发的报表及所内人员接触感染情况进行统计、梳理、上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