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防疫期间 木垒县法院微信视频在线化解纠纷

时间:2020-02-20 16:45:0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赵倩倩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赵倩倩)为充分保护当事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诉讼权益,新疆木垒县法院速裁团队积极行动,充分发挥现代科技优势,运用手机微信于2月17日采取网上视频进行开庭。

据悉,该案是一起原告崔某某与被告李某民间借贷纠纷案,由于疫情交通管控,双方当事人不能到法院开庭。主审法官征得当事人同意后,协调双方足不出户在家利用手机微信视频开庭。庭审中,法官通过视频确认了双方的身份信息及法律文书送达方式和地址,并组织双方进行了调解。经过承办法官的耐心调解,原、被告最终达成调解协议,并在微信视频中对调解协议内容逐一确认。整个调解过程内容清晰、当事人意思表示真实,做到了程序公正和实体公正并存,提高了诉讼效率。调解结束后,双方当事人对木垒县法院人性化办案的方式给予了肯定与感谢。

疫情防控期间采用微信方式开庭,既保障了案件当事人诉讼权益,又减少了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真正做到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两不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