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齐河县公证处疫情期间“在线公证” 服务不停

时间:2020-02-21 11:04:5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  为切实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市民必要的公证法律服务需求,山东省齐河县公证处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开通了公证云,积极开展互联网“在线公证”。

市民如有公证需求,通过登陆sddzqh.egongzheng.com、下载公证云APP、关注“山东省齐河县公证处”微信公众号、“山东法网”在线申办平台等方式,向齐河县公证处提交相关公证事项的线上申请,或拨打0534—5321275进行咨询、预约申办。

通过在线办理业务,当事人可以事前在网上选择好需要办理的公证事项、提交证明材料,公证处初步审查后,直接通知当事人携带证明材料的原件到公证处交由公证员核对无误,并签署有关法律文件后,领取公证书,不用排队不用等候即可便捷办理公证。在线受理可以办理出生、无犯罪记录、居民户口簿、毕业证、成绩单、驾驶证等证件类、委托类等常见的66种公证事项,对于法律关系较为复杂的继承、遗嘱、协议等公证事项仍然需要采取当面提交审核材料的传统方式办理。

登陆“公证云”平台后,请按照如下步骤操作:

用个人手机注册→选择公证事项→填写申请信息→上传材料→提交订单→公证员审核材料并受理→前往公证处凭证明材料原件缴纳公证费、签字、领取公证书。

疫情防控期间,如必须到现场咨询或办理公证业务,请在成功预约申办后,佩戴防护口罩到指定接待场所,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疫情防控期间,齐河县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承“执业为民、执业便民、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公证服务”为宗旨,做到特殊时期公证法律服务不缺位、质量不打折,承办人员将用最短的时间、用最快的速度,熟练掌握软件操作,确保软件用的上、用的好,力争快捷高效的服务好广大市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