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战“疫情” 看守所内远程开庭

时间:2020-05-25 14:52:1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杨启倍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杨启倍)近日,新疆伽师法院刑事审判庭审判员张琳“隔空喊话”在审判法庭对羁押在看守所的谭某某诈骗罪一案进行了审理,敲响了伽师县法院战“疫”期间将庭审现场“搬”进看守所的第一槌。通过远程开庭方式对羁押在看守所的谭某某诈骗罪一案进行了审理。

  疫情防控期间,对于集中羁押的在押人员,看守所防疫措施进一步升级。既要充分保障被告人的诉讼权利,又要确保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两不误,这给伽师法院的刑事审判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针对这种情况,该院党组及时研判疫情对刑事审判工作的影响,积极协调县检察院和县看守所,将看守所会见室改“建”为审判法庭,通过网络把庭审现场“搬”进看守所,避免了人员流动,确保案件庭审正常进行。

  看守所内“建”法庭,把庭审现场安排在看守所进行,是伽师法院在战“疫”期间开展刑事诉讼活动中的新举措。在疫情防控期间,伽师法院立足审判职能,创新工作方式,在坚持打击犯罪的同时,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