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河南开封繁塔派出所积极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1 16:13:58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秦宝成 赵刚

图片 47.jpg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秦宝成 赵刚)为切实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增强扫黑除恶人人有责的意识及防网络诈骗、网络赌博、反邪教、消防、禁毒等知识,提高群众的自我综合防范意识,进一步推进平安创建和创文工作,以“五零村居创建”活动为契机,10月15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禹王台分局繁塔派出所社区民警王东亮在禹南社区开展防诈骗、反赌博、反邪教等为内容的平安创建宣传讲座。

  王东亮首先呼吁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接着向居民分享了一些常见的网络诈骗、赌博案例,耐心讲解了一些不法分子的种种骗术,并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不相信、不汇款,不要轻易把自己的重要信息透露给不熟悉的人;揭露了邪教、制毒几种常见的犯罪手段;现场给大家宣讲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居民电动自行车放在家中充电与停放在楼梯间的危害性,告知居民正确的停放及充电的方式,确保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让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暨防诈骗、反邪教、防消防事故、禁毒知识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繁塔派出所将继续以平安禹王台创建为背景,深入开展打击和宣传工作,努力提高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