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普法助残 禹城梁家司法所在行动

时间:2021-04-08 11:10:5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康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康)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山东省禹城市司法局梁家司法所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把教育整顿效果体现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开展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工作实际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11.jpg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残疾人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残疾人的维权意识,普及残疾人法律知识,增强残疾人学法、用法、守法意识,提高残疾人维权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法律学习氛围。4月7日上午,禹城市司法局梁家司法所联合禹城市残联、镇民政办以“学习民法典,关爱残疾人”为主题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民法典、一村(社区)法律顾问等内容向前来登记的残疾人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提供法律服务,对现场咨询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引导他们树立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观念。

12.jpg

  活动期间共向残疾人发放民法典、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手册等1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残疾人的法律知晓率,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