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梨树区检察院青年共产党员先锋队在行动

时间:2021-04-19 11:11:4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善永 王舜尧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善永 王舜尧)“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10余名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11.jpg

  伴随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2021年4月18日,黑龙江省鸡西市梨树区检察院青年共产党员先锋队正式成立。青年共产党员先锋队的成立,是该院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思想成果。

12.jpg

  宣誓后,在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锐的带领下,青年共产党员先锋队走上街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理梨树区小南河桥至火车站前道路边的白色垃圾及杂物活动。

  活动中,青年共产党员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的拿起铁钩、铁锨、塑料袋等工具,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对路边的白色垃圾、杂草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对摆放不整齐的杂物进行规整。经过集中清理,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13.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该院青年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体现了在该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中,作为青年共产党员,首要冲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前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最前沿,率先垂范为群众办实事,带头参加政治活动、党建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业务成果转化活动的重要性。

14.jpg

  下一步,梨树区检察院将继续以高标准、高觉悟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检察队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