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喀什中院召开两级法院以案促改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24 10:55:2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胡萍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胡萍)为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贯彻落实喀什地区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喀什中院党组坚决落实以案促改主体责任,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于4月21日召开喀什地区两级法院以案促改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对两级法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喀什地区纪委监委、地区纪委监委驻地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11.jpg

  两级法院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了一起法院系统违纪违法案件,观看了忏悔录。随后,喀什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宏明领学了《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强化法院干警对政策的宣传引导,使法院干警充分领悟好、运用好这一政策。

  会议强调,反面典型案例既是警示,更是教训,两级法院干警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绷紧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以一抓到底的决心、一刻不松的韧劲把以案促改工作抓紧抓实、做细做好,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线;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与当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相结合,把以案促改作为教育整顿的重要抓手,推动以案示警、以案正风。两级法院干警要把以案促改的成效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以崭新的形象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使喀什地区法院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

  喀什中院干警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了警示震慑作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觉悟、涵养廉洁文化,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