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鄯善县人民法院召开教育整顿推进会

时间:2021-04-29 12:56:3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朱静怡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朱静怡)4月27日晚上,新疆吐鲁番市鄯善县人民法院再次召开教育整顿推进会,对查纠整改阶段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方向明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11.jpg

  会议上,方书记指出查纠整改阶段作为教育整顿工作的关键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该院要继续深入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层层开展好谈心谈话,确保问题整改及时到位;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对各类线索精准梳理,做到底数清、责任明;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整治,进一步紧盯六大顽瘴痼疾,瞄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决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随着谈心谈话环节已进入尾声,该院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做好思想引导,准确处理好整风与整人的关系、严管与厚爱的关系、自查与被查的关系,要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逐条讲清讲透,阐明“主动查与被动查不一样”的道理,让有问题的干警克服侥幸心理,切实珍惜组织上给予的这次宽大处理机会。尤其要让那些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干警明白,主动坦白、真诚悔过将得到宽待,拒不交代问题将受到从严从重处理,切实把“激发自查自纠内力”的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最后,方书记强调全院干警要始终聚焦现阶段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压实责任,综合施策,共同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取得实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