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法治乡村行 普法入民心

时间:2021-04-29 13:17:5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单晨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单晨)近日,新疆焉耆县人民法院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基层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11.jpg

  活动中,干警深入到村民家中,以面对面的方式和村民亲切交流,掌握群众最关切的法律问题。带着这些问题,干警结合《民法典》内容,用生动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娓娓道来......通过这次活动,村民对如何避免土地承包产生纠纷、劳务合同中如何保障自身权益以及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金融犯罪都有了深刻的认知,普法效果显著。五号渠乡下五号村村民魏大娘开心的说:“之前儿子出去打工,因为不懂法律,好几笔工钱都没拿上,今天听完法官讲了以后,我儿子再也不用担心了。”

12.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下一步,焉耆县人民法院将积极改革创新,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倾听人民呼声,以更加丰富多样的形式为群众普法、讲法,为助力社会安定和谐、经济行稳致远提供有利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