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塔县法院:访惠聚工作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时间:2021-04-30 01:18:55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亚库甫拜克·铁木尔比克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亚库甫拜克·铁木尔比克)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发挥“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带头作用,群众中办实事好事,提高广大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2021年4月25日,新疆塔县法院驻波斯特班迪尔村“访惠聚”工作队全体队员到大果沙棘进行实地指导,并共同参与波斯特班迪尔村的沙棘种植,圆满完成此次种植任务。

11.jpg

  为了表示全体“访惠聚”工作队的爱心和温暖,“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吾尔曼江·波斯坦同志还给大家买了矿泉水,发给正在劳动的农牧民,该做法切实体现了“访惠聚”工作队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好事的先进作风以及为人民群众所思、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

12.jpg

  热加朴夏说到:塔县法院访惠聚工作队成员真是一心一意为我们着想,你们不但帮助我们种植还帮助我们购买灭火器,这么热的天,你们不但放下身子跟我们一起种植大果沙棘,还给我们买饮料,真是我们的好干部、贴心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