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塔县法院:跟班先进找差距 以老带新促提升

时间:2021-05-01 00:21:1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姑丽皮亚·帕米尔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姑丽皮亚·帕米尔)为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抓实学习教育关键环节,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传承优良工作作风,激励和引导青年干警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务实干,营造全院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新疆塔什库尔干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 以老带新促提升”活动。

11.jpg

  “近日,我与吐尔逊·塔瓦库力庭长参加了几起民事案件的调解工作,吐庭长认真指导我参与案件的调解和文书制作等工作,传授给我许多办案经验和与当事人沟通的技巧,并且指出我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我也进行了深刻地反省。吐尔逊·塔瓦库力庭长再三教导我要非常认真负责办案,每起案件都要深究还原案件真实情况,抓住案件关键点,尽可能地帮助当事人之间化解矛盾,真正做到案结事了。此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干警间交流、了解的机会,我会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具体案件办理中,多看、多听、多学,向我们的法官看齐。”干警姑丽皮亚·帕米尔同志说到。

  通过此次活动,新老干警不仅能够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还将共同担负起新时代法院干警忠诚、干警、担当的职责使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