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开门纳柬搞整顿 倾听民意促整改

时间:2021-05-02 01:23:11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何萍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何萍)为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4月28日上午,新疆莎车县法院召开政法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的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当事人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党组书记、副院长杨君萍向各位代表介绍开展政法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及召开座谈会的意义,通报了莎车县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向各位代表宣读了《关于征集莎车县政法队伍“六大顽瘴痼疾”问题线索的公告》。

  会上,与会各界代表围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开展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和政法队伍建设等方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代表们对莎车县法院公正司法、服务大局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法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党组书记、副院长杨君萍对与会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予以感谢,并表示:开门纳柬是教育整顿最有效的一种方式,为莎车县法院抓实教育整顿,扎实推进顽瘴痼疾整治提供了很多新思路。莎车县法院将第一时间对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梳理研究,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措施、做到群众呼声有回应、群众意见能解决,将整改提升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让当事人和社会各界感受到法院干警在执法办案、服务群众、司法改革、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努力。

  接下来,莎车县法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畅通拓宽监督渠道,广泛收集各界民意,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对症下药,努力铲除滋生顽瘴痼疾的土壤,把教育整顿活动持续引向深入,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审判质效,促进法院审判工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队伍形象和工作质量,打造一支法院铁军,以优异的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